我們的服務實例

我們的服務實例

製藥廠

藥品為病人提供了治癒、預防、或者減輕疾病的功效,均有針對性和療效性,需要精準到位地鎖定目標客群。Reform經深入的市場調查及分析,通過一系到線上線下的推廣策略,於各大藥房、醫療用品公司作廣告宣傳,以準確專業的策略打進目標市場,助藥廠打入醫療機構、醫學組織及病人網絡。

精神科醫生

精神科涵蓋不同的精神健康類別,涉及的症狀由輕微至嚴重,如何幫助大眾對自身的精神健康症狀有準確的了解,就是精神科醫生教育大眾的市場切入點。通過發佈正確丶有權威性的資訊,幫助大眾認識自己的精神健康狀態,並且在有需要的時候及早尋找治療就是最佳的推廣方法。

一家精神科診所客戶自然吸客實例

大型綜合醫務所

大型的日間醫務中心,無論從成本上或是服務上都比醫院來得更有優勢,怎樣能夠將他們各類的服務有系統地,而且有成效地利用廣告發佈,精準地吸引有需要的客戶到該診所,是Reform最引以為傲的工作,我們透過研究,分析,再結合經驗,能將你的服務廣告精準地投放,有效地接觸到目標受眾。

大型的日間醫務中心廣告實例
一家醫美中心內容行銷表現

醫美中心

醫學美容是一門十分專業的技術,其中客戶對醫生及護理人員的要求,與一般的醫學治療也有分別,客戶對於療程效果及服務體驗有更高的要求,但是由於法例以及有關的廣告限制,不能直接作宣傳。因此必須透過迂迴的方法,將服務資訊傳遞到有需要的受眾。

一家醫美中心內容行銷表現

醫療器材公司

隨著預防醫學概念的建立與科技進步,民眾自我健康意識提升,許多醫材設備的操作對象不再限於醫療專業人員及醫療場域,而是朝著健康管理或照護的目的。我們整合市場的數據及分析調查,更直接、真誠、精準、高效地與消費者進行溝通,將你的產品推廣至目標市場。

中醫美容

中醫調理美容越來越受大眾關注,但中醫美容的廣告大多以傳統中式風格作設計,中醫理論又難以理解,在推廣方面Reform以大眾目光為前提,以淺顯易懂的內容結合中醫元素作市場切入點,向受眾群傳達正確的訊息,使其產生高度成效,增加你的曝光率,以中醫角度為根本,保持其專業性之餘,又能提升客戶的認知度。

專科診所

物理治療師、中醫師、營養師等專業工種因法規問題無法有效地擴展業務,Reform會將提升品牌知名度及信任度作推廣方向,帶出醫生的健康、專業形象,並進行專業的市場分析,帶出你的優勝之處,彰顯專業地位,傲視同儕,吸引顧客的青睞。

保健食品

市售的保健食品琳琅满目,要在一片紅海中突破重圍,內容行銷一定要夠精準清晰。Reform會為你分析市場趨勢及目標受眾,提高內容的質素及網站使用感,提升曝光率,以數據分析精準地引導流量,為你帶來業績的上升。

專業一站式服務

Reform Medical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