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市場分析

利用專業分析及顧問策略,旨在協助您深入了解競爭對手及研究需求。我們的數碼營銷團隊為你精準定位及放大優勢,致力為你在市場中取得優勢。

數碼營銷利用4個核心研究要素

數碼營銷利用4個

核心研究要素

需求研究

需求研究決定了您企業的市場規模。

競爭對手研究

了降自己,了解敵人。百戰百勝。

公司定位

在市場中的精定位使您的品牌脫穎而出。

優勢與特色

確定獨特的賣點以及客戶喜歡您的業務的哪些方面。

醫療市場分析

要利用網絡開拓客源,醫療市場需求分析是必不可少的,Reform的需求分析,主要分三大部份:

了解你業務範圍及強項

了解你業務範圍及強項,利用分析工具在從數據中找出較大需求項目,並分析出潛在客戶想了解的內容,最後建議推廣策略及內容結構。

網站設置及內容制作

分析你現在推廣狀況,包括自然排名及流量、網站設置及安裝、廣告表現等,並分析當前可改善地方。

分析競爭對手表現

分析競爭對手在網絡推廣上的表現,知己知彼,協助總結出市場推廣的切入點。

SkyCRM®系統

OMO系統,採集數據,精準分析

自家研製SKYcrm® Whatsapp管理系統,將WhatsApp查詢、網站及預約系統連接,收集訪客行為數據,結合經驗豐富分析顧問團隊,深入分析當前業務狀況。讓你掌握數據,了解市場反應,方便進行微調及優化,為你拓展在網上市場,確位方向,建立持續穩健的基礎!

三大核心服務:

了解市場需求

利用Google大數據系統,全方位了解環球或本地市場需求,深入剖析市場數據,全面透視市場趨勢。

實時網站數據分析

利用國際級網站數據收集系統,由顧問團隊監控及分析網站數據,並進行優化及適時策略調整。

顧問團隊策略建議

Reform Medical為你提供定期會議,透過市場分析報告,讓你了解市場現況,並由顧問團隊提供策略性建議!

專業團隊 經驗豐富

Reform Marketing 於2010年成立起,專注在醫療健康領域上推廣。多年來累積了豐富的實戰經驗,為業界精準到位地打進目標市場。

想索取免費初步分析報告
立即預約

Reform Medical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